石林 发表于 2007-7-18 22:40

请教了!

有那位带蚂蚁、RY从北京站或上海站坐过火车?能过安检吗?

大鲵 发表于 2007-7-19 01:00

很安全 带身上  

石林 发表于 2007-7-19 13:10

谢谢!那就是放包里可能过不了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7-19 14:31

要过X光的话绝对不行,所以不能放行李,一定要随身带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7-19 22:27

如果放包里,可以拆开分开携带就没有问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