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做珍珠鱼皮折刀鞘。
[这个贴子最后由皮童在 2007/07/02 11:08pm 第 1 次编辑]<br><br>新做珍珠鱼皮折刀鞘。<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748&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749&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750&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751&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753&stc=1 漂亮啊 上班前顶个~!~只坐了板凳..郁闷!~ 呵呵 不错啊 那个真的是珍珠鱼皮吗? 应该是仿的吧,不然成本会很高的饿 确实是真皮! 是珍珠鱼,我不怕成本高,因为我卖的也很贵!呵呵 其实,真正的玩家对喜欢的东西是不在乎价格的.要么就是买不起,但是只要买的起就一定会拿下! 做的好啊。最近订了一把粉末钢的手工折刀,价格不菲,看来看去,只有皮童的套才配的上。不知此珍珠皮套能订做否?价钱几何?(刀较大,打开有26CM的大型折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