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xu_orc 发表于 2009-6-15 13:30

<br>怎么用着舒服就怎么来吧,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5 14:10

<br>我觉得还是做出两种尾盖比较好&nbsp; 一种是现在这种&nbsp; 另一种是带孔的 可以栓尾绳的 就够了&nbsp; 像老ANT那样&nbsp;&nbsp; 因为18的太短 和歹徒近身搏斗 单挑没问题 但人多了&nbsp; 棍子又短&nbsp; 很容易脱手
<br>做两种尾盖 谁想要带孔的&nbsp; 就换个带空的尾盖发过来 那多好啊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5 15:12

<br>真想不明白把一跟甩甩改來改去幹嘛。。。。。有這個必要嗎?
<br>
<br>
<br>把甩甩放在褲袋裏會戳到自己的小JJ?為什麼樓主没有為女的想想呢?哈哈!

T-REX 发表于 2009-6-15 15: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15 15:12:00的发言:</b><br/>
<br>真想不明白把一跟甩甩改來改去幹嘛。。。。。有這個必要嗎?
<br>
<br>
<br>把甩甩放在褲袋裏會戳到自己的小JJ?為什麼樓主没有為女的想想呢?哈哈!</div>
<br>你个大流氓....哈哈

某极 发表于 2009-6-15 15: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5 11:56:00的发言:</b><br/>
<br>我对棍头尖利没有兴趣,只做过仿老莫的大头做打击头。
<br>
<br>但是!棍尾的锥尖是很有必要的!真正经历实战!尤其是和强悍的对手近身战的时候!你就不会说什么【棍头棍尾虽然是平的,要是真的戳下人还是很疼的,不信自己轻轻戳自己试试】这类话了!...................
<br>&nbsp;................
<br>......&nbsp;
<br></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br>没有那种尾锥,不知道情况~~如果加了那种尖的,拿去捅人的话,人应该很容易被捅穿不知道是不是那样~?
<br>
<br><br/>外加一些话`
<br>~勋章兄,看了别生气~~楼主不知道情况,发表一下看法,正好,让我们讨论,所以别这么呛他,他也是为大家好哈~<br/>知道你实战的经验很多,但我们不一样,~~说错的还请指教~尽量把火药味减少一点~要不以后大家都不敢发表意见贴了<br/>担心说错了,又要被你砸猛砖~还是那句话~~说错了,请指教啊,其实,我从你那了解的实际情况,是非常多的,受益非浅</font>
<br>

某极 发表于 2009-6-15 15:42

发贴发错了,我以为是用编辑的,请管理员,删掉,不小心发的,不要记我的删贴记录啊,谢谢哈哈~不好意思
<br>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6-15 16:59

我觉得蚂蚁出的棍子就可以了,不需要改动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15 19:12

楼主说的不错,可好像不是很全面啊!别忘了改装之一有防抢尾盖 啊!这可是为了自己防身量身定做的啊!说的太笼统了哦!

三世 发表于 2009-6-15 20:04

<br>楼主说到实际了不过再怎么这玩意还是河蟹品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15 20: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15 15:34:00的发言:</b><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br>没有那种尾锥,不知道情况~~如果加了那种尖的,拿去捅人的话,人应该很容易被捅穿不知道是不是那样~?
<br>
<br><br/>外加一些话`
<br>~勋章兄,看了别生气~~楼主不知道情况,发表一下看法,正好,让我们讨论,所以别这么呛他,他也是为大家好哈~<br/>知道你实战的经验很多,但我们不一样,~~说错的还请指教~尽量把火药味减少一点~要不以后大家都不敢发表意见贴了<br/>担心说错了,又要被你砸猛砖~还是那句话~~说错了,请指教啊,其实,我从你那了解的实际情况,是非常多的,受益非浅</font>
<br></div>
<br><font size="4">我只是对一些毫无真实经历就发表YY观点,来误导更多棍友的做法看不惯而已。</font>
<br><font size="4">也许我的话很不入耳,但是我觉得实战(或者你们说的防身)是很严肃的事情,关系自身生命安全!来不得半点不切实际的YY!所以有时候说话会比较容易得罪人!</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讨论是可以的,但是,发表观点的时候一定要“注明是否经过了真实的验证”!否则很容易被一些同样没有经历的朋友当真的!还有,没有用过的东西,不要急着凭自己的想象去否定!可以请教那些用过的人,但不要武断的说什么没用之类的话!</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兄弟,如果发这类帖子的棍友,在主题开始的时候,能像你这个帖子的第一句话说的那样,也不会让人生气了,【没有那种尾锥,不知道情况……】有了这句话,后边的话大家都知道是推测了,就算说错了,也不会有人怪你。</font>
<br><font size="4">但是,如果你没有这句话,上来就是后边的【加了那种尖的,拿去捅人的话,人应该很容易被捅穿……】就会被大家认为你用过,而且很知道这东西的杀伤力,会对大家造成误导,那就怪不得别人要拍你砖头了!</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楼主的主题帖,从没注明自己是否用过这类DIY过的棍子,就发表了一堆高见,对大家形成的误导是肯定有的!本人也是不得已,才回帖说了那些!</font>
<br><font size="4">如果楼主能像你一样,在帖子的开头就说明,自己没用过DIY的棍子,后边的都是自己的推测,欢迎大家讨论,我也就不会有那些话了!</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最后回答你的这个问题,锥尖尾盖捅人,拿去捅人的话,人没有那么容易被捅穿。</font>
<br><font size="4">攻击人体,会造成挫裂伤,那我做的那个锥尖尾盖来说,最多能造成1厘米深的伤口(那得是裸露在外的部位,没有衣服遮盖的情况下,如果有衣服遮盖的部位,伤比这轻)。</font>
<br><font size="4">我在屠户那里,在新鲜的猪肉、牛肉上做过测试,拿来推测人体肌肉的耐受力。(这个方法也是迷刀的时候,学来检验刀刃,体会刀感的方法)</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br><font size="4">以前也用锥尖尾盖实战过(不是刚做的这个),近身打斗,造成了很大的撕裂的伤口!没有攻击头颈面部,没有生命危险!</font>
<br><font size="4"></font>&nbsp;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5 20:38

现在的甩棍就是诺1100&nbsp; ~~~&nbsp;&nbsp;&nbsp; 以后肯定要发展到N系列的

xuqiantt521 发表于 2009-6-15 21:46

<br>要鼓励改装精神啊 群策群力甩棍才会有进步啊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16 07:29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还是没DIY的爱好,一直喜欢原装的,&nbsp; &nbsp; ,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6 11:01

<br>勋章兄很严肃啊~实战确实比较严肃滴,关系到了自己的安全~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6 11:53

我支持勋章老弟的说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说说自己对棍子改装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