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xu_orc 发表于 2009-6-15 09:10

<br>我知道啊,这是小白

T-REX 发表于 2009-6-15 09:19

好刺眼的白光啊....楼主视频看不到

TXB 发表于 2009-6-15 10:25

<br>这是小白~

发表于 2009-6-15 10:40

基本看不到........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6-15 11:07

<br>又是一个0分的高考试卷啊,哈哈哈
<br>我狂笑啊!!

96号 发表于 2009-6-15 11:30

<br>是看不到,,,,,,LZ再发发看

noname 发表于 2009-6-15 11: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5 7:31:00的发言:</b><br/>
<br>我家里的电脑看视频很费事,铁通的特慢!~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铁通我同学在用,听说下载速度超快,但是上网玩游戏超卡

洪武 发表于 2009-6-15 12: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5 7:31:00的发言:</b><br/>
<br>我家里的电脑看视频很费事,铁通的特慢!~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LS你是什么地方的,我这里也是铁通的,真的是很难用。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5 12:29

<br>http://www.56.com/n_v198_/c33_/5_/22_/hblh945_/124304347853_/81000_/0_/43556384.swf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5 12:33

<br>相当熟悉老虎家的这个小墙角了&nbsp;

羽凉道 发表于 2009-6-15 12:49

&nbsp;&nbsp;&nbsp; 湖啊由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5 15:15

樓主,完全看不到。怎麼辦?

某极 发表于 2009-6-15 16:09

24楼那个视频,是楼主想发的视频吗?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5 16:16

铁通我也用过 的确不怎么样 但是便宜 呵呵

三世 发表于 2009-6-15 19:14

<br>还是从24楼看到了是咋回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