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游侠说,可以直接联系大熊购买,棍棍居那边,傻傻也有卖。
<br>
<br>其实我用了这么多棍子,手柄套还真没几个坏的
这个胶皮似乎不是太便宜。
我還真不知道有包皮單賣的哇~~~!
单买一个GAS的手柄的话,八十块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5 1:45:00的发言:</b><br/>单买一个GAS的手柄的话,八十块钱 </div>
<br>手柄啊?是手柄胶套,还是手柄?
<br>不过,那东西,不容易坏吧,除非你刀什么锐器去操弄它~
反正是配件越全越好。咋还不出尾灯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4 22:37:00的发言:</b><br/>让暂时还不是资深的也可以金笔换配件 相信这样GAS会卖的更好 </div>
<br>觉得TXB的提议比较有建设意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4 22:37:00的发言:</b><br/>让暂时还不是资深的也可以金笔换配件 相信这样GAS会卖的更好 </div>
<br>是指那些方面的?全部的吗?<br/>头节,中间 尾节,打击头,尾盖钢卡,都有啊?呵~<br/>然后弄贵一点~是不是这样子?
<br>这个好象有卖的吧
<br>坏了就扒了包皮,也一样用,我的独狼就这样用的,就是难看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15 7:33:00的发言:</b><br/>
<br>手柄啊?是手柄胶套,还是手柄?
<br>不过,那东西,不容易坏吧,除非你刀什么锐器去操弄它~</div>
<br>手柄!一个八十!不是柄套
<br>傻傻的助手说的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楼主作为一个新人,能提出这么有建设性的建议,值得表扬,这也是我的心愿啊, ,</font></strong>
坏了我直接用止汗带缠上,难看点,但是舒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cat</i>在2009-6-16 1:34:00的发言:</b><br/>
<br>坏了就扒了包皮,也一样用,我的独狼就这样用的,就是难看点</div>
<br>扒了包皮也要缠点东西吧。。。不然这么滑手怎么耍啊
<br>这层包皮很结实的,不是刻意破坏一般没什么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