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一定要严打才能保护自己~
呵呵 这种人就应该恨恨的教训一顿
运气不错,没被偷到.
<br>楼主闪了
<br>除了那个签名 楼主ID 蠢哥哥让我好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4 14:57:00的发言:</b><br/>
<br>棍子一对四没有威慑力,如果当时你手上是一把战术直刀的话感觉会完全不一样。</div>
<br>闽南语和汉语完全是两种语言吧?
LZ的头像又换回来了,好。报警吧,虽然可能于事无补,但报一下给JCSS找点事干也是好的。
帮顶........... 下次要记得 上锁
白天都会出来!我靠胆儿够肥的啊!真想海扁回头对你笑的那个贼,很嚣张啊!
还好没有出事,现在偷车的实在是太多啦。出门还是小心啦
哎,现在出门真不知如何是好,轿车买不起,公交不敢坐,摩托车怕被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14 16:51:00的发言:</b><br/>
<br>闽南语和汉语完全是两种语言吧?</div>
<br>我一直也也这么认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4 16:17:00的发言:</b><br/>现在的人一定要严打才能保护自己~ </div>
<br>如果能抓到的话最好把手给费了,那么下次就没办法在偷。
<br>顶顶~~~~
<br>如果樓主没什麼技術含量,1VS4一般是凶多吉少的。。。。、
<br>以後要衡量自己一下!
确实手里有个物件 胆子要稍微那个一点 好歹有个东西 这年头赤手空拳的 没时间练什么武术 现实中上班读书就够累的了 还要防备小人强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