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发表于 2009-6-14 0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3 16:51:00的发言:</b><br/>蒙那些不懂甩棍的朋友很容易的 </div>
<br>的确是的,什么"为了冲钻,美版台湾进口ASP杀破狼碎砖甩棍"特价1元出售,我也见过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4 01: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4 0:35:00的发言:</b><br/>
<br>的确是的,什么"为了冲钻,美版台湾进口ASP杀破狼碎砖甩棍"特价1元出售,我也见过</div>
<br>PM地址 1块钱我去转手卖铁就得发了

某极 发表于 2009-6-14 07:46

<br>在我们论坛里兄弟都知道要怎么才能不卖到假货,但关健是,不知道这个论坛的人~他们有的也是新手,找甩棍玩~
<br>到淘宝一看,咦价格怎么差那么多~于是买了便宜的,然后就买到假货了~~所以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是非常有必要的~

发表于 2009-6-14 08:11

这些假货卖家 就是一锅子粥里的老鼠屎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4 12: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4 8:11:00的发言:</b><br/>这些假货卖家 就是一锅子粥里的老鼠屎 </div>
<br>那锅粥里面有很多老鼠屎

e 发表于 2009-6-14 12:52

当初我是一心想要买个好的 所以找到蚂蚁论坛上来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4 19:05

<br>一般不貪小便宜就不會有什麼事的。。。
<br>
<br>
<br>買東西還是找代理買比較好,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5 10:07

<br>为什么楼主不加一个标题呢,老以为没有看这主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