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你发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14 8:33:00的发言:</b><br/>估计是修正了棍节的色差呵~~要不然,会被某些人拿这个色差去做文章 </div>
<br>连正常反映这个问题都不给放到论坛面子上
终于等到天亮了,不容易
<br>终于出来了,准备大采购了哈哈
很不幸的告诉大家。刚刚问下游侠的助手,保守估计钛黑23以上的型号得月底才有货
<br>ANT21我觉得足够长了,26的需要双手持握象挥动倭刀一样了~
<br>
<br>
好啊,蚂蚁的质量是我们大家信赖的依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6-15 22:16:00的发言:</b><br/>需要你发吗? </div>
<br>从50楼回帖 只有你一个问这种问题 就看得出来
<br>
<br>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些消息,需要我发。
<br>
<br>当然也许他们知道这个消息。但是知道谦虚低调。不用跳出来反问一句 需要你发吗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6 13:23:00的发言:</b><br/>很不幸的告诉大家。刚刚问下游侠的助手,保守估计钛黑23以上的型号得月底才有货 </div>
<br>又玩我们~~~~~
<br>
<br>看来捂着还是有捂着的好处
我还是喜欢我的金棍棍呀,什么时候才能出一批26的金棍棍
<br>很可靠的消息,尺寸很全
<br>20号就可以出货!我是这样,别人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Q猴</i>在2009-6-17 0:07:00的发言:</b><br/><br>很可靠的消息,尺寸很全
<br>20号就可以出货!我是这样,别人呢!</div><br>
你肯定是离大熊比较近,所以才这么快!!
<br>周日江苏这边也可以出货
26长度的用起来更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