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看着也挺好的 结实就行
<br>自己觉得够用就行··········
<br>毕竟每个人 生活环境不一样··········
从外观来看是很不错的棍子,收藏的话非常建议,假如要是实战的话就算了 呵呵
收藏的棍子不错哦。实战就算了
其實軍用品店買的甩棍和地攤棍没分别的!
这个没有标识和标志么??
<br>貌似以前也看过两个穿警服的用独狼和警棍对P过。。那时的独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uddy</i>在2009-6-13 13:25:00的发言:</b><br/>
<br>样子还行········
<br>是钢卡的吗?</div>
<br>应该是属于阻力甩棍,所以肯定是钢卡的
那个视频!!这么快就弯了啊~~以前还看过一个图,两个JC把人打翻在地~不过手里的棍子,也弯得不成样了,比视频里的那个还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6-13 14:18:00的发言:</b><br/>视频上那男的真猛。呵呵 </div>
<br>手臂上全是肌肉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4 8:55:00的发言:</b><br/>
<br>手臂上全是肌肉啊。</div>
<br>手臂都是正常人的二倍粗了,直接用手刀算了吧,还用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6-13 17:58:00的发言:</b><br/>楼主好像自我感觉良好!建议攒钱来一根专业的才好!钱少的话从终结开始! </div>
<br>多谢建议,已经买了。迟点发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uqiantt521</i>在2009-6-13 23:37:00的发言:</b><br/>
<br>貌似以前也看过两个穿警服的用独狼和警棍对P过。。那时的独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iv>
<br>穿警服的不一定是jc,警棍也可能是地摊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