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6-13 17:59

<br>看着也挺好的 结实就行

Buddy 发表于 2009-6-13 18:42

<br>自己觉得够用就行··········
<br>毕竟每个人&nbsp; 生活环境不一样··········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3 18:42

从外观来看是很不错的棍子,收藏的话非常建议,假如要是实战的话就算了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3 19:24

收藏的棍子不错哦。实战就算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3 19:39

其實軍用品店買的甩棍和地攤棍没分别的!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3 22:33

这个没有标识和标志么??

xuqiantt521 发表于 2009-6-13 23:37

<br>貌似以前也看过两个穿警服的用独狼和警棍对P过。。那时的独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洪武 发表于 2009-6-14 0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uddy</i>在2009-6-13 13:25:00的发言:</b><br/>
<br>样子还行········
<br>是钢卡的吗?</div>
<br>应该是属于阻力甩棍,所以肯定是钢卡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6-14 08:35

那个视频!!这么快就弯了啊~~以前还看过一个图,两个JC把人打翻在地~不过手里的棍子,也弯得不成样了,比视频里的那个还弯

drake 发表于 2009-6-14 08: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6-13 14:18:00的发言:</b><br/>视频上那男的真猛。呵呵 </div>
<br>手臂上全是肌肉啊。

noname 发表于 2009-6-14 09: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4 8:55:00的发言:</b><br/>
<br>手臂上全是肌肉啊。</div>
<br>手臂都是正常人的二倍粗了,直接用手刀算了吧,还用甩棍

zqzgm 发表于 2009-6-14 11: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6-13 17:58:00的发言:</b><br/>楼主好像自我感觉良好!建议攒钱来一根专业的才好!钱少的话从终结开始! </div>
<br>多谢建议,已经买了。迟点发图。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4 12: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uqiantt521</i>在2009-6-13 23:37:00的发言:</b><br/>
<br>貌似以前也看过两个穿警服的用独狼和警棍对P过。。那时的独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iv>
<br>穿警服的不一定是jc,警棍也可能是地摊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我的警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