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裤袋感覺是最安全的~~~!
我放在鞍袋里~~
便衣JC带棍子吗?
夏天不带棍子,只带啪啪和喷子。
直接腰上路过。怎么舒服方便怎么放,这也要问
用布在裤子里面缝个深口袋就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御风888</i>在2009-6-13 11:02:00的发言:</b><br/>很简单啊,如果你装在右腰那边,就左手抓扶手,装左边的话就右手抓 </div>
<br>我也是这样想的,英雄所见略同啊
看来看去只要放包里能解决你的问题了,买个包背上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昆仑一口气</i>在2009-6-15 9:00:00的发言:</b><br/>便衣JC带棍子吗? </div>
<br>便衣带棍的啊,还带手镯呢
<br>一直想入手一个ASP 360度的便携棍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7 10:41:00的发言:</b><br/>
<br>一直想入手一个ASP 360度的便携棍套</div>
<br>MM也用棍套,效果不太好吧,不像GG,经常穿裤子,要是穿裙子,运动裤,女性紧身牛仔裤之类的就无法使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7 10:42:00的发言:</b><br/>
<br>MM也用棍套,效果不太好吧,不像GG,经常穿裤子,要是穿裙子,运动裤,女性紧身牛仔裤之类的就无法使用了</div>
<br>就算能使用,隐蔽性也是一流的差!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个MM随身带着一根棍子,你会想到什么???
<br>俺带套,夏天就E16的ANT,尺寸还算可以吧。21的GAS还是天气冷了再E。
<br>装套子里,一般人不会注意,就算注意到了,也不知道是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6-17 16:29:00的发言:</b><br/>
<br>就算能使用,隐蔽性也是一流的差!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个MM随身带着一根棍子,你会想到什么???</div>
<br>现在MM的短裤一般已经比棍子的手柄还要短了.
<br>
<br>你想想那些短裤配个甩棍,是什么样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7 17:34:00的发言:</b><br/>
<br>现在MM的短裤一般已经比棍子的手柄还要短了.
<br>
<br>你想想那些短裤配个甩棍,是什么样子....</div>
<br>像MM要随时使用那根棍子一样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