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6-12 00:06

要是放水里电还能不死就强了。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6-12 00:06

就是 小强的生命里是非常顽强的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6-12 00:11

小强对啪啪已经产生抗体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6-12 00:40

蟑螂的生命力不是吹的,你把头给它搞掉还能活两天都不会死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6-12 01:34

太小看小强了。不强它会叫小强?

noname 发表于 2009-6-12 0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6-12 0:40:00的发言:</b><br/>蟑螂的生命力不是吹的,你把头给它搞掉还能活两天都不会死 </div>
<br>我现在把它扔到垃圾桶里了,但愿他不要复活.

TXB 发表于 2009-6-12 07:56

包好扔掉 不多余吗~`直接安乐死

96号 发表于 2009-6-12 08:46

<br>虫子的生命力都比人类强..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12 08:53

用过大警眼电击蛐蛐,电不死

sxt0823 发表于 2009-6-12 09: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6-11 23:44:00的发言:</b><br/>对昆虫不了解的飘过! </div>
<br>虫子的生命力很强的,如果地球毁灭,最后灭亡的才是昆虫。
<br>
<br>老狼换签名了,最近没来,刚看到,做的不错。

T-REX 发表于 2009-6-12 09:46

<br>小强的生命力是人类意想不到的强大!!!
<br>想当年我用电蚊拍点击小强半个小时它还能动!!!
<br>最后把它用食品袋包好放冰箱冷冻层冻死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6-12 1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12 9:46:00的发言:</b><br/>
<br>小强的生命力是人类意想不到的强大!!!
<br>想当年我用电蚊拍点击小强半个小时它还能动!!!<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最后把它用食品袋包好放冰箱冷冻层冻死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br>小强的贝壳很强,电蚊拍电的一般是背部,所以没作用的.
<br>除非电复面,可能效果就好些

T-REX 发表于 2009-6-12 10: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2 10:22:00的发言:</b><br/>
<br>
<br>小强的贝壳很强,电蚊拍电的一般是背部,所以没作用的.
<br>除非电复面,可能效果就好些</div>
<br>我用老虎钳子轻轻夹住它,点击腹部!!!

noname 发表于 2009-6-12 1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12 10:36:00的发言:</b><br/>
<br>我用老虎钳子轻轻夹住它,点击腹部!!!</div>
<br>那我们下次加大电力,我可不信除了物理攻击外,这东西还不死了呢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2 12: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2 11:28:00的发言:</b><br/>
<br>那我们下次加大电力,我可不信除了物理攻击外,这东西还不死了呢</div>
<br>下次用民用电流试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强能抵受住小马蜂毒刺的攻击而不死(已经上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