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yy002 发表于 2007-5-28 12:54

偶然看到的asp的介绍。。。

偶然看到了关于asp 的介绍。。。。asp的金棍。。。图层确实是金子哦。。。18k的。。。。着实汗了一阵。。。。强烈怀疑耐磨程度。。。蚂蚁的金棍是什么图层?<br>还有,顺便看到了asp的训练用的器材,上面有个训练用的发泡海绵大棒子。。。蚂蚁有没有打算做点这个东西啊?用来训练这个东西可是蛮重要的。尤其是对抗练习。

Kasim 发表于 2007-5-28 15:40

如果金子做的甩棍强度有ASP的好别人早去做了。。真是的

bearsyy002 发表于 2007-5-28 17:19

看清楚了,是图层。不是整个棍子都是金子。<br>能做金黄色的图层的金属是非常少的,所以才想知道蚂蚁是怎么打算的。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5-28 22:12

涂层算起来价格是搞些,可是有谁愿意拿着金子去砸人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5-28 22:48

耐磨性不行的,黄金的硬度很低,只能拿来收藏,你拿来砸砖头的话还得连砖头一起捡回去。

大鲵 发表于 2007-5-29 00:47

bearsyy002 发表于 2007-5-29 01:58

肯定是拿来收藏咯,或者拿来秀。不过除了图层其它的还是一样的,手枪还有人镶钻石呢。<br>代理·的回帖是啥意思? 俺确实看到是18k金啊,难道asp官网的介绍还信不过?那能信啥?<br>工艺是复杂很多咯,但是价格是不会因为图层是金子而涨很多的。两三张金箔总够了吧?一张金箔才一刀多而已。价格贵上去是因为产量和工艺

大木头 发表于 2007-5-29 12:07

是金色就行,图个颜色~真像要金子就去买首饰

小志户外 发表于 2007-5-29 15:56

是18K金镀层的.感觉耐磨和黑铬的差不多,不过漂亮是绝对无须置疑的。最近订了一批PSD,其中也有TG金色版的,他那个好像是电镀钛金色。耐磨很不错。

bearsyy002 发表于 2007-5-30 02:37

是金色就行,图个颜色~真像要金子就去买首饰<br>问题是这样的材料不好找,当然可以用黄铜,但是氧化怎么解决?要让棍子保持金光闪闪的,材料要慎重选择的。 真要是确定了其他材料,做出来也不会便宜多少,贵是贵在工序上了,上面也说了,金箔并不贵,何况是18k。<br>啥时候蚂蚁出限量版的棍子。。。俺要订一根用来收藏。。

zanglang 发表于 2007-5-30 20:38

下面引用由bearsyy002在 2007/05/30 02:37am 发表的内容:<br>是金色就行,图个颜色~真像要金子就去买首饰<br>问题是这样的材料不好找,当然可以用黄铜,但是氧化怎么解决?要让棍子保持金光闪闪的,材料要慎重选择的。 真要是确定了其他材料,做出来也不会便宜多少,贵是贵在工 ...<br><br>收藏捶背不错 还保健

biglmr 发表于 2007-5-31 12:03

用氮化钛就可以啊,金黄的

胖子酷玩- 发表于 2007-6-4 13:15

我有二个。ASP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6-6 18:21

只能看的棍不是好棍,个人不喜欢金色,我最后的一根枪色23卖掉了,到现在还在想念呢,想想月黑风高的夜晚,甩出黑漆漆的23,呵呵,来无影去无踪才叫爽

lianhuasheng 发表于 2007-6-10 01:34

下面引用由胖子酷玩-在 2007/06/04 01:15pm 发表的内容:<br>我有二个。ASP<br><br>金版的? &nbsp; &nbsp; &nbsp; 打劫!送我一根,否则都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偶然看到的asp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