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1 16:09:00的发言:</b><br/>
<br>GAS要淡淡涂油保养的,防锈,防锁死。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的棍子从来没涂过油(a04除外),也没见生锈,也不会锁死,只要熟悉棍子性能就不会锁死了
<br>我的ANT到手后什么油也没上过。挺好的。
<br>
<br>打人的东西,这家伙没有照相机娇嫩吧
<br>喵喵MM和007一个学校的?!!!
楼主也挺嚣张的啊,做人要低调哦。能忍就忍啊。
喵喵,原来是这样的!
看来喵喵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哈~~看你的言行就知道了~~不要老想着打人啊~~
喵喵,甩棍要善用啊!!!阿弥陀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11 16:07:00的发言:</b><br/>
<br>在此非常感谢007的鼎力相助,其实他两下就搞定了
<br>
<br>我惭愧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都是自家人 客气啥~
<br>LZ绝对是很暴力,而且是一只很暴力的猫猫。
<br>
<br>你用得是棍子感觉怎么样,顺手吧?
<br>锁死了?
<br>
<br>三指捏棍,以寸劲收棍
<br>
<br>喵喵果然厉害!
<br>
<br>
<br>
<br>
<br>
<br>
<br> 楼主真暴力,汗,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11 16:31:00的发言:</b><br/>
<br>喵喵MM和007一个学校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还LG和LP的关系呢。
玩棍不是这么简单的,多练练手腕力量,做做俯卧撑等!更要多练练心态,有好的心态做什么事都顺利,收棍也一样,越是急躁越是收不了.
冲动是魔鬼啊,不过一个女孩子拿着棍子挺恐怖的
用棍吓同学? 姑娘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