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 谁会料到那样高级的公交车会着火!那天看了好几遍视频 那些无辜的人啊!这是防不胜防的事!下回震惊我们的不一定回事什么事件!向逝去的无辜人们默哀! <br>普通尾盖就可以把车玻璃砸开吧,
<br>
<br>NND,带点自救的东西还得偷偷摸摸,郁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0 8:07:00的发言:</b><br/>
<br>装上尖锥尾盖才是王道。</div>
<br>是的装了尾锥盖那个砸击时的力度就更大,玻璃就不再话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6-10 16:33:00的发言:</b><br/>
<br>普通尾盖就可以把车玻璃砸开吧,
<br>
<br>NND,带点自救的东西还得偷偷摸摸,郁闷?!</div>
<br>成都不是传出消息说一公交有人喊了一声十来号人直接拿出锤子把窗户全掉烂了跳车嘛。 <div class="quote"><b> 以下是引用<i>被迫下线1</i>在2009-6-10 8:01:00的发言:</b><br/>最近看到个新闻,说公交车着火了死了20多个人,被活活烧死在车里。主要原因是他们没法找到安全锤打破玻璃逃生。现在据说很多人坐公交车EDC安全锤了。我看他们还是EDC甩棍的好,要是出现这种情况直接掏出棍子用棍尾砸破玻璃就可以了。。。还可以防身。 </div>嘿嘿嘿,看来全世界的人都带甩棍你才高兴 以后都拿棍子了<br/>安全锤就可以淘汰了<br/>哈<br/> 实在不行就用美女的高跟鞋来打,很厉害的 没有尖尖尾盖的棍棍难道砸不破玻璃?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成了资深的了。。可能我发的帖子质量都很高吧。哈哈! 很多人都是事后诸葛亮,你们设身处地的想想,在100多号人这么拥挤的车里,突然间发生这么大的火和浓烟,假定你站在中间,随你带有什么东西,有用吗?.....我看只有靠机智和运气还有就是你的命了..... 据说车上3个安全锤都还在的。100多人挤沙丁鱼。一着火一挤估计你就被挤的动弹不得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jch</i>在2009-6-11 16:18:00的发言:</b><br/>据说车上3个安全锤都还在的。100多人挤沙丁鱼。一着火一挤估计你就被挤的动弹不得了。 </div>
<br>没错,就算能动。也没有足够的空间给你砸玻璃 <br>也可以用皮带的头当作打击器也可以的,反正在危机的时刻一定要冷静。
<br> 我沉默中。公交车太挤了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