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6-10 10:12

显然超过200就不能再发了,你查查你自己发的主题数一下~~~~

发表于 2009-6-10 11:15

...............  又一灌水达人  支持一下

T-REX 发表于 2009-6-10 11:34

哎,郁闷,原来资深会员的上限是200啊~我以前G-REX的号只有100...不过我每天都封顶了~

诗酒 发表于 2009-6-10 12:01

200?强大的人儿啊……怎么能200帖呢?无名兄是超级赛亚人?

T-REX 发表于 2009-6-10 12: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10 12:01:00的发言:</b><br/>200?强大的人儿啊……怎么能200帖呢?无名兄是超级赛亚人? </div>
<br>坛子MM才是!!!泡菜一天450+

洪武 发表于 2009-6-10 12: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10 0:47:00的发言:</b><br/>你最近发帖数都是全坛第一的… </div>
<br>楼主确实够厉害,100帖还不够水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6-10 18: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10 9:31:00的发言:</b><br/>
<br>这么多事还能发这么多贴。你牛B。把找工作的时间都用来泡坛了。真把金币当工资了?</div>
<br>在找工作,别这样看我.
<br>论坛泡那么久得168JB卖100RMB,不知道够吃多少天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游侠帮我看看,我是不是有两帖发帖数达2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