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堂 发表于 2009-6-10 08:07

<br>正确的时间应该是10秒左右,所以要省着用哦!

某极 发表于 2009-6-10 09:57

碰到一堆人围攻的时候,5秒的话,足够,喷一圈了呵~~,有些人中招后,其他人要上,估计是不怎么敢了,吓吓应试就散开了,

evilaqua 发表于 2009-6-10 09:58

&nbsp;10秒到20秒应该是准确的,我没用过,但大号喷雾标称是28秒左右吧,但有人反映实际只有二十秒左右,这样看,射流如果标称20秒,应该在十至二十秒之间。

lijian43 发表于 2009-6-10 10:33

<br>听说是25秒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0 10:54

流射官方说是17秒吧&nbsp; 但实际上估计会短一些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0 11:02

我很负责任的说,大号射流命好的话能喷7秒左右,警用的没用过,黑皮可以喷10秒左右,真实数据,个人试验得出,不排除个体差异,但正负不超过2秒

发表于 2009-6-10 11:28

30S左右&nbsp; 我记得游侠师兄说过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0 12:39

坛子MM,30S是绝对不可能的。。你记错了吧,大号的喷雾还有点可能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0 12: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10 9:57:00的发言:</b><br/>碰到一堆人围攻的时候,5秒的话,足够,喷一圈了呵~~,有些人中招后,其他人要上,估计是不怎么敢了,吓吓应试就散开了, </div>
<br>RY对群体好像是用处小,不然第一圈喷完总不能拿个空瓶子跟人家叫嚣吧~

T-REX 发表于 2009-6-10 12: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6-10 12:39:00的发言:</b><br/>坛子MM,30S是绝对不可能的。。你记错了吧,大号的喷雾还有点可能 </div>
<br>大号喷是大概18S~20S,没有30S~

洪武 发表于 2009-6-10 12:58

应该是30秒吧,我记得是这个时间。不过还得等用过的人来说下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10 16:21

目前还没射流,建议商家做喷射实验,我不是有钱人,论坛里有钱的也不多吧!

发表于 2009-6-10 16:50

没用过...等用了以后再说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0 23:28

我个人感觉还是10秒,但是我觉得对付一个人10秒已经足够了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6-11 11:30

只有一瓶射流大号,还没用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RY大号射流的持续喷射时间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