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也下岗了,不过是我炒了那份工
加油 ~~ 要象58那样强大而又有韧性!不轻易解锁
LZ加油,我们等你回来
大家同命相连啊,我也是金融危机失业了……
加油吧. 中文也会成为世界通用语言的
<br>跟老外混混还闹金融危机,即使这样英语还是很重要,成了很多公司的进门槛
小猫以后常来啊
<br>希望楼主早日找到如意的工作………………
<br>
<br>PS:我正准备考二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6-9 18:28:00的发言:</b><br/>呵呵我也下岗了,不过是我炒了那份工 </div>
<br>你那也叫工作 临时搬运工嘛
哎,我也是,没工作好长时间了。
我已经下岗大半月了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楼主不要灰心,受到游侠表扬了,加油加油,</font></strong>
<br>我的英语水平,到美国要饭不至于饿死~~
<br>
希望LZ早日能找到工作,这个金融危机还真是够厉害
祝楼主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