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童 发表于 2007-5-24 22:10

   2007 新设计 超级轻 凉快版 棍鞘。有劳大家批评!

[这个贴子最后由皮童在 2007/05/25 10:12am 第 2 次编辑]<br><br> &nbsp; &nbsp;2007 新设计 超级轻 凉快版 棍鞘。有劳大家批评!<br> &nbsp; 鞘做出来已经有一周了,但一直没发上来,因为我要别在腰上试用,一周后的个人感觉<br>轻便,不会如直观想象的棍子从底部掉出来,相反绝对牢固,绝对紧,但当打开顶部的锁后,棍子又会非常轻松的拔出来。<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28&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29&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0&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1&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2&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3&amp;stc=1<br><FONT color=&#35;DC143C>我以ASP21寸测试{比蚂蚁细},凳子是全红木的,多少斤不算了!能把凳子拉扯4腿离地。我个人觉得人走路或跑对鞘本身不应该造成比这更大的力量![/</FONT>

我最爱蚂蚁 发表于 2007-5-25 00:04

皮童老大啊,你的收益越发炉火纯青了。羡慕的要死。。。。<br>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5-25 10:21

这个套套卖吗?多少钱?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5-25 10:26

这个我喜欢,怎么联系你?

凌风 发表于 2007-5-25 11:40

不如咱们量产吧……<br>实在是好东西啊!

sengyoho 发表于 2007-5-25 14:47

不错,但不知能否快拔?用久了会不会松?皮老大的东西可不便宜啊。。。。。呵呵,要长久打算。

limk1 发表于 2007-5-25 14:51

皮老大,给个价钱啊。。

山山山 发表于 2007-5-25 15:15

一片红火!!

华仔 发表于 2007-5-29 13:58

皮老大手艺就是好,简单,实用!!!狂顶一下!!

鬼丸国纲 发表于 2007-5-29 19:52

这套棍子拔出来以后启不是要掉下来么?好象没有固定?顺便给个价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7 新设计 超级轻 凉快版 棍鞘。有劳大家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