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新设计 超级轻 凉快版 棍鞘。有劳大家批评!
[这个贴子最后由皮童在 2007/05/25 10:12am 第 2 次编辑]<br><br> 2007 新设计 超级轻 凉快版 棍鞘。有劳大家批评!<br> 鞘做出来已经有一周了,但一直没发上来,因为我要别在腰上试用,一周后的个人感觉<br>轻便,不会如直观想象的棍子从底部掉出来,相反绝对牢固,绝对紧,但当打开顶部的锁后,棍子又会非常轻松的拔出来。<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28&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29&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0&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1&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2&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533&stc=1<br><FONT color=#DC143C>我以ASP21寸测试{比蚂蚁细},凳子是全红木的,多少斤不算了!能把凳子拉扯4腿离地。我个人觉得人走路或跑对鞘本身不应该造成比这更大的力量![/</FONT> 皮童老大啊,你的收益越发炉火纯青了。羡慕的要死。。。。<br> 这个套套卖吗?多少钱? 这个我喜欢,怎么联系你? 不如咱们量产吧……<br>实在是好东西啊! 不错,但不知能否快拔?用久了会不会松?皮老大的东西可不便宜啊。。。。。呵呵,要长久打算。 皮老大,给个价钱啊。。 一片红火!! 皮老大手艺就是好,简单,实用!!!狂顶一下!! 这套棍子拔出来以后启不是要掉下来么?好象没有固定?顺便给个价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