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8 23:17:00的发言:</b><br/>
<br>浪漫真的很费人民币的,还不如来点儿实际的</div>其实甩棍已经成为一种爱好,艺术品,甚至具有收藏价值。还有展示作用的啊
那你还不如直接做成酷棍还好,既可欣赏又实用
good idea!
感觉16的就跟玩具差不多...
不错的建议,蚂蚁可以讨论下可行性、市场分析,然后开始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6-8 23:33:00的发言:</b><br/>不错的建议,蚂蚁可以讨论下可行性、市场分析,然后开始搞 </div>
<br>顶多就是参照个伸展后的样子,做成个Q版的酷棍,然后印上GAS,给人挂在钥匙圈上
不如在做小一点,可以是个小的挂饰品这一类的,在买甩棍的时候一同赠送,那就更好更合适。
对啊 袖珍点的 嘿嘿
微小棍子的体积,成本很高的。都得重新设计
做这东西,拿来卖的话,估计是很少有人会买呵~个人意见~
可以弄个电视机的天线嘛,可以伸缩打人也很疼的
<br>一个建议罢了,大家认为好坏都无所谓,有想法就是好的!
<br>任何事物都不能一棍子打死,也不能吹捧到天!
<br>很多新事物就是不断想出来,经过长时间演变淘汰或生存或消亡!
<br>火车当初发明出来还没马跑的快.
<br>大家对甩棍有什么新的思路和想法也可以说出来!
<br>这个不行就算了,也不是非弄不可的大事!
<br>对,一个想法出来 不是让大家来摧残打击的
<br>
<br>动辄就否定并不能显出你的睿智
<br>
<br>而楼主发贴的希望。也是大家能给些意见,提供些点子。这样也许一个成功的作品就这样诞生了。
好主意,有了一定带一个
看过钛金的双节棍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