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呵呵 我没上图 也不指望了 怕丢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7 19:46:00的发言:</b><br/>
<br>呵呵 我没上图 也不指望了 怕丢人</div>
<br>有什么丢人了的?给我看看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7 19:46:00的发言:</b><br/>
<br>呵呵 我没上图 也不指望了 怕丢人</div>
<br>呵呵,是不是我们这些上图的,都是“不怕丢人”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7 16:23:00的发言:</b><br/>
<br>用20J买 转生之炎</div>
<br>20金币改个名字,有点浪费
恭喜获奖的兄弟们,,,我今天才发,赶个尾子,O(∩_∩)O哈哈~
坛子改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7 19:50:00的发言:</b><br/>
<br>20金币改个名字,有点浪费</div>
<br>也许到时有游侠私人赞助呢
<br>恭喜各位得奖的棍友!
<br>同时也对坛妹妹道声辛苦了!
还是觉得叫坛子比较习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6-8 16:40:00的发言:</b><br/>还是觉得叫坛子比较习惯 </div>
<br>还是叫泡菜MM比较亲切点
<br>
<br>
<br>
<br>
<br>
<br>
<br> 恭喜获奖的各位棍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7 11:59:00的发言:</b><br/>
<br>这位老兄的话,有点让人误解~~
<br>
<br>小章鱼拍的gas得了第一名~嘿~~他拍的的确是很好~~</div>
<br>谁让你们懂那么多,你们太不纯洁了
请还没有领取自己奖励的师兄早日联系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6-7 12:02:00的发言:</b><br/>
<br>泡菜变成 <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b>♀风扶柳♀</b></font> 了!!</div>
<br>这个人我还确实不知道是谁啊
哇塞,那么牛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