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以后小心啊!其实这包装确实该改进一下。
前几天不是有个棍友不是想用脚接棍结果脚被砸了,他还是1跟棍。楼主你这N多跟棍子。。。。
<br>几根棍子啊?
<br>
<br>要是刀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事,除非是楼主没有穿鞋子。
<br>
<br>下次小心啦。要是把铁锤的话就更惨啦。
<br>哈哈 牺牲你一个提醒千万家~
<br>棍和熊脚不可兼得。。。。楼主自己看着办吧
哈哈,那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哈哈 lz是在家只穿了拖鞋吧 下次要小心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5 19:30:00的发言:</b><br/>
<br>哈哈 牺牲你一个提醒千万家~</div>
<br>對......犧牲小你,完成大我.提醒了大家這個要注意的問題.
<br>
<br>
<br>
<br>
<br>
<br>
<br> 最近貌似甩棍砸脚事件频发,万望广大棍友注意,
<br>
<br>
<br>
<br> 特此通告, ,
从来没犯过楼主这样的错误
我估计楼主是福建的代理,以后我要买东西就方便了。
以前不是有位老兄说过,包装的话,如果坚起来,棍子就会掉出来,不是吗?楼主估计没看到哈哈~~
<br>楼主的脚好点了吗?
<br>以后要注意啊~
<br>恭喜楼主成为代理呵呵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