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真的很壮啊~
我一直期待着被女人非礼
看了各位的回复,认为这个帖子实在是水的很!应该发到水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6-5 16:19:00的发言:</b><br/>
<br>应该是学校保安吧...不过你那到底是什么学校...恐怖..</div>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热血高校, ,</font></strong>
<br>LZ是警官学校的?
<br>
<br>
有实战就发些上来观赏哈~~不过还是小心点,安全第一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398609210</i>在2009-6-5 17:45:00的发言:</b><br/>
<br>如果是这样的情况的话,光入手GAS是不够的,建议再入手1个强光手电,可以拧到gas尾盖上的那种
<br></div>
<br>恩,同感,不过还是单独的好,走夜路的话可以先闪他们的眼睛再敲
就冲楼主最后一句话,LZ没必要EDC了。
安全第一啊,哈哈哈
碰到漂亮女司机非礼就是有蚂蚁也顶不住啊,楼主的狗狗多办事啊,威风凛凛的
<br>现在治安很差,特别一些周遍地区...出门真的要小心
在社会上一定要小心啊。多多留意身边的事情。要有反侦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