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发表于 2009-6-5 12:23

09年以前注册的 都是资深。

喵喵 发表于 2009-6-5 13:04

发帖质量上去了,资深也就不远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6-5 15: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5 7:31:00的发言:</b><br/>
<br>这个引用游侠的贴子吧,自己看下。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7070&amp;page=5"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7070&amp;page=5</a></font>
<br></div>
<br>是的,游侠以前也说过很多次了,去看帖子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6:28

唉,我也很想做资深会员啊。但是游侠就是不给我这个机会啊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5 16:48

楼上的,不要怪游侠不给你机会,自己多把握一下回帖的方式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7:40

看来又有一个起义的。普通会员起义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6-5 19:02

要我说吧,其实楼主的回帖质量是不错的,但就是有点急躁,平时的语气也还需要改善。就拿你这个帖子说,靠关系当资深那句话未免就显露出你的情绪所在了。所以版委会才决定再观察一段时间。做资深除了前面几个条件外,最重要的是要和坛友们相处融洽,如果一个资深整天火药味十足地和人说话,想必大家都会反对吧?

diaoseo 发表于 2009-6-5 22:49

用心发帖,用心体会,自然就变了,,不要为了 资深 而发帖。这样你的心态已经 资深 了

96号 发表于 2009-6-5 23:00

只能说努力,别老罐废水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6 02: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5 10:03:00的发言:</b><br/>
<br>
<br>
<br>是不是做了代理馬上可以變<font face="Verdana">资深</font>?
<br>是的.
<br>如果你对EDC工具不了解,也不可能做代理吧
<br></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做代理只不過一種生意。如果說做了代理就可以變资深,那我也没什麼好說的!畢竟這個是論壇的某些生存手段,要維護論壇的開支也是不容易的!</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但是我覺得遊俠有一點對我們所謂的棍友不公平。 我記得遊俠說過,资深應該帶好頭,不要灌水。</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但是我依然見到很多资深的灌水連我們這些新人都比不上,资深灌水還是资深,新人灌水永遠是新人。。。。</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遊俠你換一個心態來想,资深可以換棍,這算是對资深一種獎勵吧!但资深灌水依然可以換棍,依然還是资深。人家說有賞就一定有罰,但我只是看到賞,没看到罰!這樣對新人公平嗎?</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昨晚留意了一個资深,注册的時間還比我短,回貼的質量是。。。。。。。。。最多一句回貼是28個字,一般的回貼不會超過10字,更離譜的是他直接引用别人的話,連個字也不打....這樣的资深難道就比我們新手好?</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覺得做资深会员,最起碼要對的起资深会员這幾個字,遊俠,你說這句話對嗎?既然賞有了,那應該有罰吧?</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說這些出來,可能在遊俠你的眼中有火藥成分,但是我說的就一點道理都没有?</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6 02: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5 11:47:00的发言:</b><br/>那怎么不看看人家的注册日期呀,建议仔细观察之后,再作提问 </div>
<br>看人家的注册日期?看來幹嘛?難道做资深不是看回貼質量?而是看時間的長短?那麼說我應該是资深.我就看到有個资深注册時間比我後,回貼質量實在是比我的還"好"&nbsp;&nbsp;&nbsp; 回貼總是在10個字以內.難道這10個字就那麼的精辟?
<br>
<br>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問遊俠成為资深准則的!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6 07:15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三楼为正解,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6-6 17: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6 2:19:00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做代理只不過一種生意。如果說做了代理就可以變资深,那我也没什麼好說的!畢竟這個是論壇的某些生存手段,要維護論壇的開支也是不容易的!</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但是我覺得遊俠有一點對我們所謂的棍友不公平。 我記得遊俠說過,资深應該帶好頭,不要灌水。</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但是我依然見到很多资深的灌水連我們這些新人都比不上,资深灌水還是资深,新人灌水永遠是新人。。。。</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遊俠你換一個心態來想,资深可以換棍,這算是對资深一種獎勵吧!但资深灌水依然可以換棍,依然還是资深。人家說有賞就一定有罰,但我只是看到賞,没看到罰!這樣對新人公平嗎?</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昨晚留意了一個资深,注册的時間還比我短,回貼的質量是。。。。。。。。。最多一句回貼是28個字,一般的回貼不會超過10字,更離譜的是他直接引用别人的話,連個字也不打....這樣的资深難道就比我們新手好?</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覺得做资深会员,最起碼要對的起资深会员這幾個字,遊俠,你說這句話對嗎?既然賞有了,那應該有罰吧?</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說這些出來,可能在遊俠你的眼中有火藥成分,但是我說的就一點道理都没有?</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div>
<br>
<br>首先做代理的确实可以成资深,因为这样的人一般是对甩棍有了深刻了解才会想去做代理,谁也不想拿自己的钱开玩笑你说是不是?但是,<font color="#ff0000"><strong>代理是不能够兑换物品的</strong></font>,这样的资深你会愿意做么?呵呵。另外你说的那个混分的资深是谁?可以公布出来,如果查看确实有混分行为,那是会撤销资深资格的。
<br>
<br>另外为了防止误会,代理现在用了另一个头衔,不再是资深会员了,这样就不会让你反感了吧,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6 17:53:14编辑过]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7 00:23

鬱悶。。。。我哪敢公布名字吖?這樣做我還能成為资深?你自己也說了:“最重要的是要和坛友们相处融洽,如果一个资深整天火药味十足地和人说话,想必大家都会反对吧?”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7 00:43

遊俠,我就覺得這兩個回貼比較特别,是截圖下來的。。(這是一個很全面的截圖)名字就不說了,你自己看看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如何做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