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4 12:18:00的发言:</b><br/>
<br>马上改之~~ </div>
<br>楼上动作好快!!!
做错就改是个好孩子
论坛管理条例,在哪啊。我要学习一下
<br>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楼主的JB很多吖!!不会是刷版了吧?
<br>呃~~~~!我觉得楼主有必要把你的称呼改一下。很敏感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