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发表于 2009-6-3 20:42

我也准备换了~~~~~~~~~~~·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3 20:50

<br>兑换券也可以交易~
<br>
<br>

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6-3 21:03

不是说非资身会员不能换棍么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6-3 2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3 19:22:00的发言:</b><br/>我也快能换棍子了,兴用金币冲抵邮费不? </div>
<br>。。。那样游侠就亏的厉害了

96号 发表于 2009-6-3 22:59

我也要加把劲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3 23:48

<br>原来兑换的是ANT&nbsp; 还以为GAS有货了呢 继续等 唉。。。。

johnson 发表于 2009-6-4 07: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3 20:42:00的发言:</b><br/>我也准备换了~~~~~~~~~~~·<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貌似小喵喵已经换了一根GAS了吧,怎么又换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游侠兄请进,有急事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