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还是买ANT吧 SAM直接PASS掉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5.GAS58.说来说去又绕回来了,不是没钱吗,兄弟们就在论坛等机会,等某些代理出瑕疵GAS,相信价钱也很诱人!</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这个其实是最合适的,很低的价格却拥有很高的品质</font>
说的好,买用的东西看质量和价格,买吃的东西看日期和价格还有产地。
有钱就买GAS,有那棍子就不用什么了,太强大了哈哈~~
没钱买HU LI ,有钱买蚂蚁 这是我的观点
<br>为什么一直不说GAS58多少钱?
现在我是不认别的除了终结就是梦想的枪钛23!(神啊!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啊!)
终杰168的价格真的是很划算,以前M3都要180呢。
那我就等着吧~呵呵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font>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ANT终结版。价格168,Sam甩</font><font color="#0000ff" size="4">棍。</font><font color="#0000ff" size="4">160元的价格。听说性能比GAS次点,既然次了点我相信买家不会差那么8块钱吧!</font>
<br><font color="#0000ff" size="4"></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3 20:28:00的发言:</b><br/>没钱买HU LI ,有钱买蚂蚁 这是我的观点 </div>
<br>如果800M还在生产我想它会抢占很多市场的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希望此帖对新人有所帮助,但我看完个人感觉: 跟没看一样, (说话直,楼主见谅,)</font></strong>
个人认为对于自己中意的棍子就应该立马下手,别犹豫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6-4 8:39:00的发言:</b><br/>个人认为对于自己中意的棍子就应该立马下手,别犹豫了 </div>
<br>等下新人看到YRG,并喜欢上YRG怎么办...........
一会儿新手区一会儿发表这种文章,无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