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安全第一啊,练棍第二。
楼主上医院看看吧,
自残,以后注意。
去找十日通看看,还没看过呢
绝对要小心啊。看来楼主的反应能力还是不快
想要打人先练挨打
<br>打地雷···
我曾经把我的手砸白了~~ 真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2 17:42:00的发言:</b><br/>我那个泡沫球砸在身上,不怎么痛~网球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弹跳不错的话,速度应该可以更快~晚上去体育用品店看看,有没有卖~~,我们这好像没有这东西~网球,我在我们这20多年了,都没有见过谁玩网球~羽毛球倒很多 </div>
<br>网球如果砸到你的脸上,估计你会流泪的。推荐使用网球,是因为网球要比泡沫球结实,更耐打。
<br>真不行的话,自己制作一个速度球练习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2 21:06:00的发言:</b><br/>
<br>网球如果砸到你的脸上,估计你会流泪的。推荐使用网球,是因为网球要比泡沫球结实,更耐打。
<br>真不行的话,自己制作一个速度球练习吧</div>
<br>我就怕你用网球打,会把网球打回投球者的面部
你哥哥比较阴险
哈哈,小心啊..,我有时也舞到自己的脚
lz要小心了<br/>小JJ可就一个呀<br/><br/>
还好LZ没练双截棍
哈哈,还是要小心啊,给自己的棍子打到了就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