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黑的什么时候出26啊
chenzn66
发表于 2009-6-5 15:58
还是26的好用,兄弟,放弃21,用26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7 08:44
现在我25的已经很顺手了,估计再加一寸更是威力大增~~
alanwang
发表于 2009-6-7 09: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2 15:31:00的发言:</b><br/>我是感觉23左右的威力大,顺不顺手的话多练练就顺手了。一个不舒服的动作反复练习几百次就舒服了。 </div>
<br>主要是要看手腕的力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的什么时候出26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