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2 15:03:00的发言:</b><br/>
<br>如果那JCSS要你在他面前试用,那咋办????????<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19.gif"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
</div><br>就说喜欢辣椒味的。。。
我这里检查也严格了,要过全身扫描的.
放自己车里,没人查.
棍友们的信息都是针对普遍情况来说的,要是在火车站,你碰上一个检查的工作人员正好是一个金属探测器的发烧友,你说除了说你倒霉还能说什么。
出门什么武器和能成为武器的东西都不要带。
一般情况是没事的 当然如果你倒霉的话~~ 那就没办法了
<br>什么都不让带了,还是把拳脚功夫练好是第一~呵呵
基本上火车站的检测,都是哑巴的,我带着甩棍过去也没事
<br>楼主,十年八年前,蚂蚁一代是最新的,但是到了现在还说蚂蚁一代是最新的人家就会有你毛病。
<br>
<br>
<br>时间不会停留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任何事物都会更新的!!!
<br>
<br>电警棍肯定是过不了关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2 13:37:00的发言:</b><br/>我上火车的话就带RY喷子~和牙膏牙刷放一起,就说空气清新剂或口腔清洁剂 </div>
<br>对 要是警察想试就让他试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ping290</i>在2009-6-4 9:51:00的发言:</b><br/>
<br>对 要是警察想试就让他试
<br></div>
<br>试了后你也别想跑开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2 15:02:00的发言:</b><br/>
<br>一般来说,LZ还是放在裤子里吧,你放包包里,安检的人还是让你把手上的东西都放下来的.
<br>但是绝对不会让你脱裤子</div>
<br>嗯嗯,,,下星期要坐火车出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2 13:37:00的发言:</b><br/>我上火车的话就带RY喷子~和牙膏牙刷放一起,就说空气清新剂或口腔清洁剂 </div>
<br>呃~~~~~!“口腔清洁剂”
<br>你狠!
<br>我觉得应该说是调味料。
<br>四川人,爱这口。其他地方的饭吃不习惯。
最好别带吧
最好是放在身上,放在包里不容易拿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