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发表于 2009-6-2 18: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1 21:22:00的发言:</b><br/>
<br>我也等着换呢 还得半个月&nbsp;&nbsp;&nbsp;现在手里只有毒狼 没和别的换过 </div>
<br>换完不是马上发货吗...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19:49

钢卡可以,但是棍头就不行了。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09:33

<br>各买上一根就可以看到实物了,哈哈

发表于 2009-6-6 09:50

我也没有GAS...........&nbsp;&nbsp;&nbsp; 期待换一个

T-REX 发表于 2009-6-6 09: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6-6 9:50:00的发言:</b><br/>我也没有GAS...........&nbsp;&nbsp;&nbsp; 期待换一个 </div>
<br>你都251金币了....可以换了啊.....
<br>你每天赚20多个金币....羡慕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蚂蚁三代和GAS48、GAS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