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正规代理啊!赞老虎一个!绝对好代理!
<br>也花钱买,也慢慢攒啊,2手都要抓
攒金币换?这样还要是资深才可以!
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当然是选择第2了,方便啊!而且够直接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强烈的支持一下尖兵, ,</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2 1:07:00的发言:</b><br/>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div>
<br>断师兄的金币也不少了啊
楼主这问题问的 不找代理 去买山寨的吗
<br>我家很穷的,还是用金币换算了。没有钱买啊
准备贴钱买吧 GAS实在是贵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 14:37:00的发言:</b><br/>
<br>那么容易就被换到 厂家还不破产?</div>
<br>才发现你的金币很多呀,准备换什么??
<br>不着急,慢慢攒金币。时间有的是。
<br>我最新的想法是买个便宜的玩玩 然后在论坛慢慢攒金币 感觉这样比较现实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2 1:07:00的发言:</b><br/>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div>
<br>三师兄,可以换ANT了~还说没时间哈哈~~我也快到了~心急啊,就是还吃不了热豆腐~
<br>看好中意的就买,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