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1 21:53

绝对正规代理啊!赞老虎一个!绝对好代理!

lovecat 发表于 2009-6-1 22:08

<br>也花钱买,也慢慢攒啊,2手都要抓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 00:49

攒金币换?这样还要是资深才可以!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6-2 01:07

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noname 发表于 2009-6-2 01:20

当然是选择第2了,方便啊!而且够直接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2 02:24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强烈的支持一下尖兵,&nbsp; &nbsp; ,</font></strong>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2 11: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2 1:07:00的发言:</b><br/>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div>
<br>断师兄的金币也不少了啊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6-2 18:47

楼主这问题问的 不找代理 去买山寨的吗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19:55

<br>我家很穷的,还是用金币换算了。没有钱买啊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4:40

准备贴钱买吧 GAS实在是贵啊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4 15: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 14:37:00的发言:</b><br/>
<br>那么容易就被换到 厂家还不破产?</div>
<br>才发现你的金币很多呀,准备换什么??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4 15:29

<br>不着急,慢慢攒金币。时间有的是。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6:16

<br>我最新的想法是买个便宜的玩玩 然后在论坛慢慢攒金币 感觉这样比较现实哦

某极 发表于 2009-6-4 16: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6-2 1:07:00的发言:</b><br/>虽然我也想换棍子,不过毕竟我没那个时间泡。 </div>
<br>三师兄,可以换ANT了~还说没时间哈哈~~我也快到了~心急啊,就是还吃不了热豆腐~

wangqiu 发表于 2009-6-4 16:48

<br>看好中意的就买,喜欢就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以何种方式买你心爱的棍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