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2 2:53:00的发言:</b><br/>
<br>狼牙棒不是伸缩的,不是甩棍,是一体的直棍</div>
<br>这棍子刺太多了,其实可以当刀用,不过太容易伤到自己啦
<br>警察用的一般都是地摊 不会比蚂蚁的好
<br>而且那根棍棍网上也有 才20
我命名为狼牙甩棍
最后那条棍太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 12:0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看电视里面警察抓人很有趣,三五个如狼似虎的警察一拥而上,面对毫无缚鸡之力、眼光呆滞表情麻木的“犯罪嫌疑人”,抓头发的、扭胳膊的、往地上按的、掏手镯的、叫嚣“老实点、少废话”的,一个乱字了得。</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感觉场面更像昆虫或爬行动物集体交配的场面。</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哈哈,形容的非常形象。
<br>
最后那个太邪恶...
那個還算是甩棍?改名叫刺棍算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6-2 18:48:00的发言:</b><br/>
<br>警察用的一般都是地摊 不会比蚂蚁的好
<br>而且那根棍棍网上也有 才20</div>
<br>军工往往是最高标准的 不要夜郎自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7 2:08:00的发言:</b><br/>
<br>军工往往是最高标准的 不要夜郎自大</div>
<br>
<br>你忘记了,我们在中国,所以很多事情并不能用常理来推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7 2:09:00的发言:</b><br/>
<br>
<br>你忘记了,我们在中国,所以很多事情并不能用常理来推断</div>
<br>厄 那到也是
<br>下次找机会去见识下警用和军用的甩棍(如果有的话)
<br>看看它到底有没有GAS好 嘿嘿
<br>
呵呵,随便拿GAS去和他们PK,一根对他们10根都可以
<br>刺上再涂点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