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6-1 11:52

图片看着倒是不错 不知道付完钱寄来个什么东西

马光磊 发表于 2009-6-1 11:58

鄙视骗子,支持蚂蚁

Hx 发表于 2009-6-1 12:10

价钱太.....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1 12: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 11:51:00的发言:</b><br/>
<br><font color="#ff0000" size="5">6228 48039 19909 44715</font><font color="#000066" size="6">沈鸟</font>&nbsp;
<br>晕还有叫这名的&nbsp; 68 我估计成本都不够</div>
<br>鸟人,鉴定完毕!
<br>
<br>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 12:48

看价格就可以了,统一售价就是这点好处

一棵树 发表于 2009-6-1 12:54

假的无疑啊

e 发表于 2009-6-1 13:12

<br>宁愿跟正规私下砍价 要东西。也不要买明面上低价的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 13:22

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找正规的代理买

TNT3000 发表于 2009-6-1 14:56

真的是假的。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6-1 17:27

贪小便宜。。。直接找代理&nbsp; 多好&nbsp;&nbsp;

洪武 发表于 2009-6-1 20:46

<br>以后看看价格就知道,不要幻想着蚂蚁的售价会跟正规的代理价有相差。
<br>
<br>相走个十元是多的了。

白龙 发表于 2009-6-1 20:57

不要想便宜啦 直接找代理~~~~~~反正统一价格

96号 发表于 2009-6-1 21:07

为什么就不到代理那买呢, 就可以省去这些麻烦了

疯子 发表于 2009-6-2 01:08

<br>我靠 打假

noname 发表于 2009-6-2 01:18

看价钱就知道是假了,没必要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看这家掏宝店的蚂蚁第4代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