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6-1 09:23

密封不密封都有好处 密封的不怕掉包 不密封的可以让代理帮忙检查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1 09:25

<br>蚂蚁的这种开放包装对内行倒没什么,外行可能会有顾虑。。。
<br>
<br>
<br>个人认为不利于发展

lovecat 发表于 2009-6-1 09:29

我每次都要代理帮我甩开保养下,在帮看看直度。免得发过来不满意又要退换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1 09:32

<br>蚂蚁出品,你就放心吧,买的时候和代理沟通下一般能买到喜欢的产品
<br>
<br>
<br>
<br>

御风 发表于 2009-6-1 10:03

<br>楼主多虑了,代理是不会卖给你旧棍子的
<br>

tsxb 发表于 2009-6-1 1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6-1 2:04:00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在发货前代理们会检查棍子的锁定以及细节,楼主大可放心,</font></strong></div>
<br>正解,密封了怎么检查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 11: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 6:48:00的发言:</b><br/>不是密封的包装,塑料圆筒的,方便在买的时候可以请卖家帮你挑选一下 </div>
<br>勋章说的对&nbsp; 可以让代理帮忙验货 是否有不妥的地方&nbsp;&nbsp;&nbsp; 只要是论坛里的正规代理 是绝对不会发用过的棍子的

zx920110 发表于 2009-6-1 12:05

没听说过有密封的

drake 发表于 2009-6-1 1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 9:23:00的发言:</b><br/>密封不密封都有好处 密封的不怕掉包 不密封的可以让代理帮忙检查 </div>
<br>这样子做只能证明说厂家出货时根本就没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出厂关把严了,就没后面代理什么事。

马光磊 发表于 2009-6-1 12:09

不要看华丽的包装,质量才是硬道理

Hx 发表于 2009-6-1 12:15

正规代理买的,有问题就换...不用担心..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 12:44

找代理的话就可以了,有问题包退

evilaqua 发表于 2009-6-1 13:06

&nbsp;好像现在很多品牌的棍子都不是密封的吧,蚂蚁好在用授权代理的方式来销售棍子,以保证棍子品质,如果真像普通商品一样放开了卖,那就都很难保证有混水摸鱼的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 13:25

<br>买gas58楼主绝对放心的,质量很不错的,我就非常喜欢蚂蚁甩棍,只关注蚂蚁甩棍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6-1 17:43

密封有什么用?&nbsp;&nbsp; 正规代理不会拿用过的棍子&nbsp; 来销售的&nbsp;&nbs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由于买到不合意的棍子 所以想换GSA 但想问问 包装是不是密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