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 08:46

如果塑料可以做的话,那些杀虫喷雾之类的就不会统一用金属了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 12:37

指示标志到是可以有,不过透明包装怕是不安全吧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6-1 14:31

<br>呵呵!!
<br>要说地,大家多说了,没什么好说地!进来不想空手出去,嘿嘿!

lsj8344 发表于 2009-6-1 17:43

<br>药液与塑料会有化学反应的即使是射流的二元装药袋也不是塑料的!!
<br>

洪武 发表于 2009-6-1 20:43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你没想过喷喷是有压力的吗?</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一次的打火机你可能没有尝试过在口袋里暴的感觉。</font>

白龙 发表于 2009-6-1 20:56

开个透明的一是密封问题 要解决密封不难 难得是成本不好控制阿&nbsp;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20:16

<br>射流就是要方便携带就好啊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为什么RY之类的喷喷都用密封不透光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