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1 0:41:00的发言:</b><br/>
<br>理論和實戰永遠都是不同的!</div>
<br>实战要加入心理因素,这是平时练习所忽略的
樓上說的很對!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打架这玩意,我的观点是,轻易不打,一旦出手就要下死手,最轻也得见血,让对方长点记性,当然,棍子肯定是钢的好,给对方以威慑,</font></strong>
楼上拿刀最好,威慑力最大,也能见血
点到为止,街头打架也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个人还是比较重向钢棍的,钢棍威力大
<br>运用凶狠的侧踢,正蹬等腿法
<br>
<br>注:必须练过。否则正蹬和侧踹只能产生推力。个人推荐鞭腿(散打叫法)。
有时动脑子 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支持老虎兄的看法
总觉得聚酯纤维棍子不踏实,呵呵,可能是心理作用
太有见地了,绝对经典,佩服
聚酯的棍不错 我就有一根 但是聚酯总感觉没铁棍那样的安全感
BXH对技术要求相对高一些
<br>照这样的打击效力妹妹们用也不是很合适呀
<br>是不是互磕的话,钢的会更容易解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