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24 20:37
练练臂力,用25的最好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4-25 01:20
21的,常用的尺寸。。
wm2014
发表于 2009-4-25 16:36
楼主想把棍子当砍刀用呀?建议不要这样,不合适。。
膛线
发表于 2009-4-25 20:47
还是选择21吧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6 19:30
csb42
发表于 2009-4-26 22:20
<br>甩棍双手好使吗?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26 22:48
asp有31的岂不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