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 发表于 2009-5-30 18:36

<br>郁闷啦,这两天是捅了BHX1的窝吗??
<br>
<br>怎么老拿这个说事呢。

96号 发表于 2009-5-30 19:06

直接爆头都做的到?那够用了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30 20:40

<br>我对非金属的棍子没有信心~
<br>
<br>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0 21:28

BHX1这样的棍子操作性很好的,柔软。打到肌肉很疼的。每个棍子都有优点和缺点的。没事十全十美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1 13:25

我个人觉得还是钢棍的威力比bhx的威力大的多,bhx适合警察用。而钢棍适合我们老百姓用。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3: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5-31 13:25:00的发言:</b><br/>我个人觉得还是钢棍的威力比bhx的威力大的多,bhx适合警察用。而钢棍适合我们老百姓用。 </div>
<br>因为钢棍打的地方比较多,BHX1适合警察,因为警察不想对外留下暴力执法的印象,不过现在很多都这样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 10:52

中国公安都是用钢棍的,只有香港JC才用聚脂棍,而且不是 bhx,是火凤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发帖进行过BHX1扫盲了,怎么还那么多人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