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发表于 2009-5-29 23: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9 23:41:00的发言:</b><br/>
<br>用这个棍子心里总没底!~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谁用谁知道,这棍子给我的感觉,如果没到手里,还真不知道它的好处呢

发表于 2009-5-29 23: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29 23:40:00的发言:</b><br/>
<br>妹妹脾气不小,建议还是不要带棍子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不是我的原因 你可以去新华山问 是因为那个人嘴巴太贱&nbsp;&nbsp; 不尊重女性&nbsp; 另外一个女会员可没我好欺负&nbsp;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09-5-29 23:44

据说性价比不高,女孩子还是用喷子比较好。说实话楼主这样的即使拿根GAS我想歹徒也不会很在意。

李小猫 发表于 2009-5-29 23:44

<div class="quote"><b>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9 23:34:00的发言:</b><br/>
<br>和 新华山的某会员 因为某些事情大闹了一场  后来走了 我以后也不会去了</div></b></div>
<br>不用这样吧,以后无视他的存在就好了。
<br>你在新华山论剑还是很有人缘的啊。毕竟武术论坛的MM太少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9 23:54:37编辑过]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29 23:45

<br>不喜欢聚脂棍子,用过一支BHX,感觉特不太劲,而且打击部位太小,只有棍头那么一点点,甚至部份,硬碰就弯。不好。

发表于 2009-5-29 23: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5-29 23:41: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4">我本就不打算参加的~~嘎嘎。。。</font><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font size="4">我一直想小亮一下骚,苦于一直没时间~明天抽空亮下</font></div>
<br>呵呵&nbsp; 谢谢拉..........&nbsp;&nbsp; 正好看看可老板有什么好东西

noname 发表于 2009-5-29 23: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小猫</i>在2009-5-29 23:44:00的发言:</b><br/>
<br>不用这样吧,以后无视他的存在就好了。
<br>你在新华山论剑还是很有人缘的啊。毕竟武术论坛的MM太少了。。。</div>
<br>漂亮的MM就更好,支持泡菜MM选择了我们

千里走单骑 发表于 2009-5-29 2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9 23:27:00的发言:</b><br/>
<br>刚看到有不少师兄介绍这个棍子 知道是纤维的
<br>
<br>
<br>我觉得很适合女孩子用
<br>
<br>
<br>
<br>不知道有没有师兄 有详细的资料 可以介绍下
<br>
<br>
<br>如果有的新棍子的话 我是否可以用论坛的金兑换??...
<br>
<br>
<br>
<br>当然不可以的话  将当没说  这贴的主要目的是学习</div>
<br>BHX并不适合女孩子使用。一个是粗长,手柄将近23厘米,女孩子不太好携带,尤其是夏天。
<br>第二,别看它轻,却需要连续不断的速度来保持抽击效能,女孩子的力量与耐力还是有点问题。
<br>第三,BHX的手柄比较磨手,本来就粗长,女孩子的手型要想掌握它比较吃苦头。
<br>
<br>女孩子还是不推荐用棍,很难有合适的。锌合金的拳套,搭配喷喷或者小啪啪或许还可以。
<br>女孩子一定要棍棍的话,可能还是新860适合一点,可惜AM01早停产了,不然夏天还是可以用用的。

御风 发表于 2009-5-29 23:52

<font face="Verdana">居然带动了坛子的内需</font>

noname 发表于 2009-5-29 23: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千里走单骑</i>在2009-5-29 23:47:00的发言:</b><br/>
<br>BHX并不适合女孩子使用。一个是粗长,手柄将近23厘米,女孩子不太好携带,尤其是夏天。
<br>第二,别看它轻,却需要连续不断的速度来保持抽击效能,女孩子的力量与耐力还是有点问题。
<br>第三,BHX的手柄比较磨手,本来就粗长,女孩子的手型要想掌握它比较吃苦头。
<br>
<br>女孩子还是不推荐用棍,很难有合适的。锌合金的拳套,搭配喷喷或者小啪啪或许还可以。
<br>女孩子一定要棍棍的话,可能还是新860适合一点,可惜AM01早停产了,不然夏天还是可以用用的。</div>
<br>
<br>
<br>单从上手性来说,BHX1还是适合女孩的
<br>但是BHX1长度对于女孩日常携带来说,是长了点.
<br>女孩的裤子甚至裙子,袋子不深,包包里放棍又怕被人抢了.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29 23: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9 23:41:00的发言:</b><br/>
<br>用这个棍子心里总没底!~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呵呵!还是钢的厉害啊!

发表于 2009-5-29 23: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千里走单骑</i>在2009-5-29 23:47:00的发言:</b><br/>
<br>BHX并不适合女孩子使用。一个是粗长,手柄将近23厘米,女孩子不太好携带,尤其是夏天。
<br>第二,别看它轻,却需要连续不断的速度来保持抽击效能,女孩子的力量与耐力还是有点问题。
<br>第三,BHX的手柄比较磨手,本来就粗长,女孩子的手型要想掌握它比较吃苦头。
<br>
<br>女孩子还是不推荐用棍,很难有合适的。锌合金的拳套,搭配喷喷或者小啪啪或许还可以。
<br>女孩子一定要棍棍的话,可能还是新860适合一点,可惜AM01早停产了,不然夏天还是可以用用的。</div>
<br>谢谢师兄&nbsp; 等明天可老板上了图 我在看看 没有见过实物图..&nbsp; 我还是有点期待 ...

zx920110 发表于 2009-5-30 00:02

一百二的那个时碳纤维的,不一样的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30 0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29 23:53:00的发言:</b><br/>
<br>
<br>
<br>单从上手性来说,BHX1还是适合女孩的
<br>但是BHX1长度对于女孩日常携带来说,是长了点.
<br>女孩的裤子甚至裙子,袋子不深,包包里放棍又怕被人抢了.</div>
<br>放在包包里还是可以的!

st303267 发表于 2009-5-30 00:06

<font color="#ff0000" size="6"><strong>我最推荐的&nbsp; 还是16寸轻版ASP!</strong></font>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想收跟BHX的纤维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