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29 22:31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5-29 22:33

<font size="4">现在有缝的很少了,如游侠说的:无缝~</font>

小眼昏花 发表于 2009-5-29 22:43

肯定是无缝的,我想应该是钢棒车制的。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9 22: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9 21:45: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普通民用管(瓦斯管、自来水管、暖气管、自行车架管),很少有无缝管的,我说过我在公用行业干过,这个还是有发言权的。</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军工管材、石油输送管材等对管材综合机械性能要求很高的用途,都会选择无缝管。</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无缝管的制造工艺同焊管比较,相当复杂,成本高很多。</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nbsp;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老的瓦斯管是无缝的!因为我家里有煤气公司的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9 22:58

本来锥口就怕裂开&nbsp; 怎么能用组接的管做呢

空降 发表于 2009-5-29 22:58

游侠的解释,那肯定就是权威了。俺只是来学习一下。

lao_dao 发表于 2009-5-29 23:09

别的不知道,老555肯定是焊管,上压力机的时候压弯后看出来了

johnson 发表于 2009-5-29 2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5-29 23:09:00的发言:</b><br/>别的不知道,老555肯定是焊管,上压力机的时候压弯后看出来了 </div>
<br>貌似我的老500是整个的钢管车出来的,难道还有什么区别么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9 23:42

楼上的两位老555不是出自一个地方么??有缝和无缝差别巨大呀!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30 0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29 22:53:00的发言:</b><br/>
<br>老的瓦斯管是无缝的!因为我家里有煤气公司的</div>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老的设备,质量还好。</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2008年年初南方大雪,倒掉的电线杆全部是90年代农网改造时候安装的!</font></strong>
<br>

zx920110 发表于 2009-5-30 00:14

游侠解释的很好,学习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30 00:21

无缝鋼管吧!!!

洪武 发表于 2009-5-30 00:28

<br>楼主居然是懂行的怎么还这么问呢??
<br>
<br>有缝的肯定是受不了这样的使用。

96号 发表于 2009-5-30 00:52

不太清楚应该是无逢的把

drake 发表于 2009-5-30 01:02

在顶端节和中间节锁定和受力部分没有无缝管肯定顶不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棍子是无缝管还是焊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