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胶皮性质很稳定基本不会和化学制剂起反应,不过洗完会不会缩水倒是不知道
<br>我的手柄掉地上2次了...上面占了很多脏东西
<br>都发白了...可是我不敢洗,怕洗了会出问题..
<br>不过大家一说我又想洗洗了...好矛盾啊
没有洗过,只是用湿纸巾擦拭了下胶皮,总体来说不错!
<br>我很久才洗1次 怕锈 所以都是拆下来洗
<br>晾干上回去 平时粘水擦一下就行
<br>"但是又很费劲的安回去" 我用一点WD40润滑 很容易安回去 WD会自己挥发
<br>山猫还是等他们都摸够了 没新鲜感的时候再洗 别你刚洗干净又……
先把手柄胶取下来,然后用洗衣粉洗。阴干后就好了。
<br>洗一洗的话会更健康的,呵呵
<br>先拿掉手胶把柄。然后用冷水洗。别用热水,用热水会变形的
<br>我直接用洗手液洗了,在用水冲冲,就这样了,生锈没有注意过!
猫版主,哈哈,你的这个问题我一个月前就提过了,在新手区中,你重复发贴了。
手柄节的防锈做得一般,还是尽量避免用水洗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最好还是不要洗,担心把水弄到第一二节,胶皮,自己不舒服可以换一个,锈到管子就得不偿失了,</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30 1:04:00的发言:</b><br/>GAS胶皮性质很稳定基本不会和化学制剂起反应,不过洗完会不会缩水倒是不知道 </div>
<br>不会缩水的,柄套又不是棉质的,呵呵,不会缩水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5-31 13:41:00的发言:</b><br/>
<br>洗一洗的话会更健康的,呵呵
<br>先拿掉手胶把柄。然后用冷水洗。别用热水,用热水会变形的</div>
<br>这位兄弟,一个意思的话,还是最好在一层楼说完,连续占两层楼,而不是针对回帖分别回答的,会被认为恶意灌水混分!
<br>这样很难被审核成为资深!就算你混分多了,金币多了,也不能换棍
这确实是个问题
<br>我的手柄也是变白了~估计是盐份,一会舔一下试试会不会咸咸的~嘿嘿~~开个玩笑~~
<br>我觉得用干牙刷扫一扫,然后用干布擦一下,这样比较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