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货不少啊!
US555我也有一条!当时还是拿个响尾蛇和我同学换的呢!哈哈!US555质量也是相当霸道的!
说实在的,两个都不错。
<br>还是GAS好啊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老道会乐器吗?
<br>
<br>看到后面好像有一个小号?
<br>
<br>
<br>那个打击头也不短 和ASP 重版的形状一样
哈哈,这个我也还留着,当初也是从狮子那收的<img src="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RIMG0067.JPG"/>
顶老道一下!
确实很漂亮。
照片拍的很好,后面几张是在椅子上拍的吧
<br>我的老棍原来是仿制的老555啊
老道的US555竟然还这么新~``保养的很好啊 生活中应该是个细心的好男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9 21:12:00的发言:</b><br/>
<br>老道会乐器吗?
<br>
<br>看到后面好像有一个小号?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是我老婆的黑管
555这根和新的一样哈。看来很爱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