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喜欢凝结现代工业智慧结晶的产品,但是太复杂的东西,不敢问津~
<br>
<br>阻力琐也是有不少好处的 滚珠不能也不会完全替代阻力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e39</i>在2009-5-29 18:17:00的发言:</b><br/>
<br>棍子那么长 又没刃口。又不是匕首。我感觉比较容易抓 </div>
<br>把打击头的内侧搞成锋利的(或带刺的),他赶抓你就快速往回拽。他的手就该掉肉了!
<br>
<br>PS:我太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e39</i>在2009-5-29 18:17:00的发言:</b><br/>
<br>棍子那么长 又没刃口。又不是匕首。我感觉比较容易抓 </div>
<br>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br>
确实啊,就看这个机械锁时代什么时候到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29 17:59:00的发言:</b><br/>
<br>
<br>这不关国外国内的事情,机械锁定本身里面零件就多,为了保证正常运行,肯定要隔段时间上油的,不上油可能就导致零件快速老化,寿命减少.
<br>这是机械的常识</div>
<br>到时候希望蚂蚁可以出个很精致的教学贴.........这玩意老麻烦;了
其實什麼東西都有好與壞的方面!
收棍会非常方便的,锁定性能也会大大加强!!
<br>滚珠的就是收棍出棍都方便...
楼主,蚂蚁甩棍确实不错,你赞美的也不错。希望蚂蚁甩棍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