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ct 发表于 2009-5-29 14:50

我的第一次都是被骗的!!!

<br>原来第一次都是被骗的。
<br>
<br>这些图片就是我配骗的证据。
<br>
<br>其实我不是心疼钱,在我知道有的买甩棍的时候,就知道了有蚂蚁,但是那时候第三代蚂蚁甩棍已经没有了,新的ANT还没有出来,要等很久呢!
<br>
<br>一心急,在淘宝上有很多是25元至45元的,我还挑了最贵的了——85元啊。找了很久才找到了这个看起来像真的“第三代绝版蚂蚁甩棍21寸*硬铬镀层”(买家还是FOX的官方知名代理)。就出手买了。
<br>
<br>谁知道还是假的!!!第一次就这样没有了。
<br>
<br>特意选择了这些背景来让大家睁大双眼,辨清真假!!!
<br>
<br>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29 14:53

&nbsp;我买的时候终杰出来很久了,很多卖家都会提示ANT CHINA标志的现在的都是假货了,不过楼主买得早,那时候就不好讲了。楼主买了全当练习棍吧,好在现在找到组织了,不怕再买到假货了。<br/>不过想问下楼主是怎么看出是假的呢,终杰以前的老三代都是怎么鉴定真假呢?<br/>

tonyct 发表于 2009-5-29 14:57

<br>特意发在这个区,不再“个人亮骚区”就是让所有新人都睁大眼睛看看,不要让淘宝的无良商家无情的拿走你们的第一次啊。
<div style="PADDING-RIGHT: 5px; FLOAT: left"><a href="https://www.mayi.sg/index.asp?boardid=32"></a></div>
<br><strong></strong>&nbsp;

drake 发表于 2009-5-29 14:57

和我的J用NP05一样做成练习棍了。

tonyct 发表于 2009-5-29 14: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vilaqua</i>在2009-5-29 14:53:00的发言:</b><br/>&nbsp;我买的时候终杰出来很久了,很多卖家都会提示ANT CHINA标志的现在的都是假货了,不过楼主买得早,那时候就不好讲了。楼主买了全当练习棍吧,好在现在找到组织了,不怕再买到假货了。<br/>不过想问下楼主是怎么看出是假的呢,终杰以前的老三代都是怎么鉴定真假呢?<br/></div>
<br>看LOGO就知道,正版的是宋体的,山寨的是黑体的。而且,我后来又试探了那个卖家,他说出来是精仿的。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29 15:02

同情楼主,有好多受骗的,看起来这棍子楼主保养的不错吗?

冰山 发表于 2009-5-29 15:07

<br>我很喜欢甩棍,刚找到大家。我现在有一根警用的,要买根更好的,请大家推荐下!

goodtime 发表于 2009-5-29 15:09

&nbsp;锁定处一圈黑乎乎的是啥?

st303267 发表于 2009-5-29 15:11

85元钱&nbsp; 不能算受骗&nbsp;&nbsp;&nbsp;&nbsp; 假货卖正品的价格那才叫骗&nbsp;&nbsp;&nbsp;&nbsp;

wegbbcf 发表于 2009-5-29 15:20

都说精仿的了,拿着没事练练,再买根正版的不就行了,这个精仿的掉了或者被JC没收了都不心疼哈

e 发表于 2009-5-29 15:26

我第一次就选了GAS 哈哈 一心要个正品

johnson 发表于 2009-5-29 15:31

老虎一定要注意一下背景,哈哈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29 15:36

<br>对这根棍子还不能分出真假,看来还要认真学习下才行
<br>
<br>
<br>
<br>
<br>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29 15:36

Hx 发表于 2009-5-29 15:37

<br>好粗糙哦,买前没先问卖家吗.
<br>怎么他后来又跟你说精仿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第一次都是被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