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极 发表于 2009-5-29 11:50

26和25的差不多~我感觉,如果实战,25或26是非常实用的家伙~

天斩 发表于 2009-5-29 12:04

<br>要求出31的 呵呵 可以当金箍棒了

白龙 发表于 2009-5-29 12:15

26的放在车上啊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5-29 12:47

代理·说的应该不算听说了吧。。。

96号 发表于 2009-5-29 13:18

<br>不是出了18和21的了
<br>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29 15:16

e 发表于 2009-5-29 15:31

这次我要来个21的 做EDC 哈哈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9 15:41

<br>26的太长了,要保证平直度,也是难题!
<br>
<br>

tonyct 发表于 2009-5-29 16: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29 12:15:00的发言:</b><br/>26的放在车上啊 </div>
<br>放车上不方便,其实车上21的就足够了。

tonyct 发表于 2009-5-29 16: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q23914316</i>在2009-5-29 10:18:00的发言:</b><br/>我订的23钛黑&nbsp; 26的太长了! </div>
<br>23的出了吗?不是说还没有生产出来吗?

e 发表于 2009-5-29 17:11

难以想象 将来还要做30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9 20:09

26寸黑太的肯定对于实战不怎么好,因为太长了很男操控的,假如实用的棍友身体非常壮,臂力也非常有力。也可以用这个甩棍。对于26寸黑太甩棍个人意见就是收藏用比较不错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29 21:16

我想要23的黑钛!希望!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0 21:56

听说现在已经有黑太的了,看来很不错,颜色很黑。很漂亮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钛黑26寸还要再等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