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这次我要来个21的 做EDC 哈哈 <br>26的太长了,要保证平直度,也是难题!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29 12:15:00的发言:</b><br/>26的放在车上啊 </div>
<br>放车上不方便,其实车上21的就足够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q23914316</i>在2009-5-29 10:18:00的发言:</b><br/>我订的23钛黑 26的太长了! </div>
<br>23的出了吗?不是说还没有生产出来吗? 难以想象 将来还要做30的 26寸黑太的肯定对于实战不怎么好,因为太长了很男操控的,假如实用的棍友身体非常壮,臂力也非常有力。也可以用这个甩棍。对于26寸黑太甩棍个人意见就是收藏用比较不错 我想要23的黑钛!希望! 听说现在已经有黑太的了,看来很不错,颜色很黑。很漂亮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