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28 10:27
不熟悉的东西不发表评论,看看.
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5-28 10:40
感觉还是会选择阻力的 等非阻力出来看看再说 。。。。。。毕竟。。。。很贵
zxcvbnm1
发表于 2009-5-28 11:17
希望蚂蚁可以把这个做好吧
御风
发表于 2009-5-28 12:34
<br>呵呵 我倒是觉得价格是重点
<br>因为蚂蚁的名声在外 大家不担心锁定和工艺,至于晃动嘛 机械 锁定都有的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8 13:04
虽然蚂蚁已经达到很高的技术领域,但是我认为还要不断的创新,即使有难度,但是我们深信蚂蚁会做的更好,支持蚂蚁!!!!!!!!!!!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8 13:15
<br>晃动只要在合理范围内是可以接受的!
<br>很难做到不晃动!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8 14:56
一分价钱一分货。机械锁定的制作也是非常难的,不像阻力甩棍那样简单的。还是希望蚂蚁早点出来机械甩棍,解决左右晃动的问题
清晨
发表于 2009-5-28 16:26
其实机械闭锁的第一批出来肯定不会是终极完美的。要等的话估计有的日子等了,gas58已经做到阻力完美了,我倒觉得蛮够用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9 19:00
我感觉机械的甩棍出来后价格肯定的比阻力锁定的甩棍贵的多,因为在有很多的零件。技术上很难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29 21:35
轻微晃动吧!没关系,有利就有弊!
e
发表于 2009-5-29 21:36
什么叫技术领先 什么叫前瞻性 哈哈 叫这58没用的 永远只能做跟随者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2 12:48
价格如果升高了那实用性呢?棍子是用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