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要了,花那么大的成本,不成正比
自己加工一个的了,到广告门市能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7 18:19:00的发言:</b><br/>
<br>
<br><font color="#00ccff"></font>
<br><font color="#00ccff">不是只在GAS上面做防伪是 蚂蚁所有的棍子上都做</font></div>
<br>做每棍独有的流水号,必须先把成品检测合格,次品挑出去,再重新上线打号,个人感觉应该要增加成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8 0:59:00的发言:</b><br/>
<br>为什么一个尾巴都这么贵啊?</div>
<br>ASP的棍子要800左右,一个尾巴300相对来说不是很贵。人家卖的是牌子。
<br>建议不错的
蚂蚁是实用主义着
果然.......牌子就是有优势啊
其实这样成本会大大提高啊!不过我认为可以先出一部分,和普通的价格有点差别,但是防伪一定要做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7 18:20:00的发言:</b><br/>流水号的制作成本很高啊 而且耽误很多时间 </div>
<br>这不要紧的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7 17:59:00的发言:</b><br/>成本不低了,主要是国内的仿造技术太高了,你能造,山寨也能造 </div>
<br>这个棍友说的很对。对于山寨做的也是价格便宜的,山寨注重的是外观啊。质量不会管的。假如真的出这样的尾盖,山寨肯定也会出的
我觉得像这样的东西肯定会有的!我也想要啊!
对,如果把防伪码打成条形到尾盖上,我觉得可以增加蚂蚁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