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极 发表于 2009-5-27 17: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7 12:52:00的发言:</b><br/>
<br>淘宝上的陷阱是在是多得很恐怖,
<br>我这样的纯洁人士淘宝上走一遭,
<br>大概连器官都要丢几个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div>
<br>连器官也丢啊哈哈~~~~

windbin12 发表于 2009-5-27 17: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7 12:52:00的发言:</b><br/>
<br>淘宝上的陷阱是在是多得很恐怖,
<br>我这样的纯洁人士淘宝上走一遭,
<br>大概连器官都要丢几个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基本就剩骷髅出来了
<br>
<br></div>
<br>

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5-27 17:37

<br>假的比真的还多~~~

tomator 发表于 2009-5-27 17:38

<br>新手就是得被骗骗,等被骗了才知道蚂蚁的好,才能真正成为蚂蚁的忠实拥护者

十三 发表于 2009-5-27 17:40

<br>说不定这是真的呢.
<br>再说管它真假..
<br>就算真YXX也不值那个价钱啊..
<br>40块钱送这么多东西买来玩玩也不错..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7 18: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十三</i>在2009-5-27 17:40:00的发言:</b><br/>
<br>说不定这是真的呢.
<br>再说管它真假..
<br>就算真YXX也不值那个价钱啊..
<br>40块钱送这么多东西买来玩玩也不错..</div>
<br>看图是那样 等买到手就和图上的不一样了&nbsp;

lao_dao 发表于 2009-5-27 18: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7 12:52:00的发言:</b><br/>
<br>淘宝上的陷阱是在是多得很恐怖,
<br>我这样的纯洁人士淘宝上走一遭,
<br>大概连器官都要丢几个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div>
<br>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啦,我还是在淘宝买到很多好东西的,只要多看看多了解,没那么恐怖的,不比实体店风险更大

T-REX 发表于 2009-5-27 18: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uyol12345</i>在2009-5-27 15:23:00的发言:</b><br/>&nbsp;游侠或者大雄能出来说句话吗?真的gas4代,成本多少。我们不会跟你乱侃价,因为你售后好<br/>只想知道个答案,这样自己也能估计真假了<br/></div>
<br>这个我早问过,你是不可能得到答案的!这是商业机密!!!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27 18:28

假货真便宜啊,呵呵

96号 发表于 2009-5-27 19:33

我又一个黑卖家~~

xgdy 发表于 2009-5-27 19:38

<br>想买真货找代理买
<br>想买玩具就随便买
<br>
<br>最便宜的好像是7.8一根。哈哈

白龙 发表于 2009-5-27 2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7 12:52:00的发言:</b><br/>
<br>淘宝上的陷阱是在是多得很恐怖,
<br>我这样的纯洁人士淘宝上走一遭,
<br>大概连器官都要丢几个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div>
<br>什么意思啊?
<br>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7 20:40

楼主举报的好。又少了一个骗子。建议管理员把这个店铺的名字发到黑名单上

天斩 发表于 2009-5-27 21:17

低成本 高收入 汗啊~~~

zx920110 发表于 2009-5-27 21:37

假货太多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利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醒!一个全是假货的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