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果然又要大出血.....
<br>
<br>
<br>
<br>但是期待 新棍子的出现
<br>机械锁定不能玩棍花了 满手都是油.............
<br>淡定淡定...
出机械锁定的不用撅着屁股收棍子,比惯性的收棍帅(事实上机械的在保养上还要麻烦点···如果是像我这样的懒人的话,还是用惯性的吧!!!收藏者除外!!)
放心,这回的机械锁定大熊看过的,除了传统的滚珠以外,还会有别的。
我最讨厌麻烦了 我希望是一款不需要大量保养的棍子
情人节礼物 哈哈 你有充分的时间攒钱~
机械的,听上去很牛X的样子,拭目以待
更新换代真快啊。58还没有上市多久就准备要出机械的锁定甩棍。蚂蚁的脚步越来越快了,这说明蚂蚁这个品牌正在飞速的发展
机械棍子要问世了吗
<br>真的假的,这个可是比现在的阻力甩棍更上一个档次,
<br>
<br>就等着权威出来说句话。
但是这种棍子。。。如果不小心碰到解锁的按钮。。。那就是完类
现在还不会出来吧 至少要到下半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27 14:13:00的发言:</b><br/>放心,这回的机械锁定大熊看过的,除了传统的滚珠以外,还会有别的。 </div>
<br>那么这次出来的会是哪种锁定方式呢,如果在是传统滚珠的就没太多意思。
<br>
<br>再一个就是怕价格太高的话就很难接受。
蚂蚁要把这个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