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09-5-27 08:48

<br>玩棍是爱好,刚好又能防身,何乐而不为呢?
<br>但是玩棍一定要低调~

喵喵 发表于 2009-5-27 08:53

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不能一棍在手,就当高手

T-REX 发表于 2009-5-27 09:10

<br>心态很重要~!当你发火的时候一定要不断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千万不要出棍!
<br>

chenzn66 发表于 2009-5-27 10:15

敲敲打打,很好玩啊,和我的胃口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27 10:17

说实在的,冲动也就年轻的时候,现在快毛三十了,感觉没以前那种冲劲了,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br/>

TXB 发表于 2009-5-27 11:14

<br>签名还是不要换成图片拉~太占资源了 也影响浏览效果
<br>还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爆炸牙兄的除外 哈哈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27 11:23

中国对防卫的界定太严格了,只有危机你生命的时候才有效。比如别人删你一巴掌,只能白挨,等警察来处理对方,要是对方跑了、警察有找不到的话,真是白挨了!!!国情就是这样!!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27 11:28

我们这有一家人晚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三个人闯入家中,带着铁棍、大刀,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这边只是用个木棍将行凶者打到。结果成了重伤,防卫过当被法院判了。真不知道防卫该怎么防?

发表于 2009-5-27 12:13

<br>没有办法 国情就这样
<br>
<br>回楼上的某师兄  所以 大家才找棍子 EDC来找安全感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7 12:48

打架就是打钱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7 16:16

<br>楼主提醒的很对,做什么事情都不要那么冲动。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br>晚上能在家呆着就呆着。最好别去那些鱼龙混杂的地方。

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5-27 17:53

<br>不光是用棍的心态,为人处事心态都是很重要的!!!!!!!!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7 20:37

<br>小丸子我第一次看见你啊!~
<br>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8 22:54

万事所谓安全第一,不要以为有根棍子就是天下无敌,做人还是要低调点好!

Buddy 发表于 2009-5-28 22:59

<br>虽然我现在&nbsp; 是冲动的年龄······
<br>&nbsp; 但我为人低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甩棍与心态